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世界杯决赛:阿根廷VS法国!巅峰对决鹿死谁手?

发布于 2022年12月14日 08:36   更新于 2022年12月15日 08:41
阿根廷队将在18日的决赛迎战法国队
12月14日,法国队球员在比赛后庆祝胜利。图:曹灿/新华社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战罢,阿根廷与法国会师决赛!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3点,两队将上演巅峰对决!

  另外,在两场半决赛中双双告负的摩洛哥与克罗地亚将争夺本届世界杯的季军。三四名决赛将在12月17日晚23点开打。——编者]

2-0淘汰黑马摩洛哥,卫冕冠军法国队连续两届世界杯闯进决赛

  进攻高效的卫冕冠军法国队14日晚以2:0淘汰“巨人杀手”摩洛哥队,闯入卡塔尔世界杯决赛。

  据新华社消息,特奥在开场不久“闪电战”似的凌空劲射,以及科洛·穆阿尼的近距离推射,帮助一度被对手压制的“高卢雄鸡”惊险过关,自2018年后再度闯入世界杯决赛。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