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北京多家商场堂食不再查核酸

发布于 2022年12月20日 08:36   更新于 2022年12月20日 21:08
新一股冷空气来袭,中东部大部地区明显降温,东北将现强降雪局地暴雪;香港放宽部分社交距离限制 撤销餐饮场所容量限制;国外的奥密克戎新变异重症率和死亡率没有显著增加;新冠死亡判断标准:由新冠病毒导致的肺炎、呼吸衰竭为首要死亡诊断

北京多家商场堂食不再查核酸

今晚,北京多家商场发布消息称,12 月 21起餐饮堂食不再查验核酸证明,包括常营龙湖天街、大兴龙湖天街、斯普瑞斯奥莱等商业中心相继发布上述通知,可持健康宝绿码,配合扫码测温进入店铺。

据北青报,西单大悦城、合生汇等购物中心,也有部分餐饮商家不再查验核酸。(综合)

新一股冷空气来袭,中东部大部地区明显降温,东北将现强降雪局地暴雪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起,新一股冷空气又将在我国展开影响,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江淮及江南北部等地将先后出现4~8℃降温,并伴有4~6级偏北风。东北将是本次冷空气过程中降温最为明显的区域,省会级城市中,沈阳今天的最高气温将升至1℃,但后天就将跌至-10℃,气温起伏较大,公众需注意保暖。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