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科华生物创始人、原董事长唐伟国去世,66岁|讣闻

文|财新 王妍妍(实习),崔笑天
2023年01月08日 10:23
科华生物称,唐伟国带领公司开创了国产酶免试剂和生化试剂产品的先河
资料图:唐伟国。图:科华生物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2022年12月25日,中国首批体外诊断上市公司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华生物”)原董事长唐伟国,因感染新冠病毒伴发基础性疾病于上海逝世,享年66岁。

  唐伟国1956年4月出生,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曾历任上海血液中心技术员、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科研人员、上海科华生化试剂实验所科研人员、科华生物董事长,以及上海市药监局药品安全监管咨询专家,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专家,副会长。

  科华生物发布的讣告称,唐伟国带领科华生物开创了国产酶免试剂和生化试剂产品的先河。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