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美股一周前瞻:冬季达沃斯回归线下模式

发布于 2023年01月16日 08:25   更新于 2023年01月16日 21:04
人民币汇率半年来首次升破6.7;尼泊尔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药监局:现场查获一批假冒Paxlovid及未经批准进口药品;文旅部:2月16日起恢复对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的受理和审批
当地时间2023年1月15日,瑞士达沃斯,2023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于16日至20日举行。2023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在瑞士达沃斯举行,主题为“碎片化世界中的合作”,全球政治和商业领域的顶尖人物将出席。图:Dursun Aydemir/视觉中国

美股一周前瞻:冬季达沃斯回归线下模式

接下来的一周(1月16日—20日),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届时将成为市场关注热点。本次冬季达沃斯为新冠疫情暴发三年以来,首次恢复在惯常的时间和地点以线下形式举办。

接下来的一周依然为财报密集发布期,高盛、摩根士丹利将在2023年1月17日(周二)公布业绩,宝洁及网飞(Netflix)则将在2023年1月19日(周四)发布财报。

此外,经济数据方面,市场还将关注2022年12月美国零售销售报告、美国PPI数据。参见财新数据通《【华尔街原声】美股一周前瞻:冬季达沃斯回归线下模式》。(CNBC)

尼泊尔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尼泊尔民航局官员1月16日说,搜救人员当天在尼中部博克拉地区坠机现场找到15日坠毁的尼泊尔客机的黑匣子。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