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中疾控:全国在院新冠死亡1月4日达峰值4273例,已降近八成

发布于 2023年01月25日 09:38   更新于 2023年01月25日 19:57
从中超降级之后,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宣布解散;节后返程机票搜索量暴涨,热门线路火车票余票无多;多国报告止咳糖浆致儿童死亡事件,世卫警示清理问题药品;三亚查处5起旅游市场涉嫌违法行为;-16.7℃!今晨北京气温创45年来新低
图:财新 丁刚

从中超降级之后,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宣布解散

1月25日,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发文宣布解散。其公告称,经慎重考虑,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今后将不再注册参加由中国足协举办的男子职业足球比赛。

武汉长江还称,俱乐部本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友好沟通,妥善处理各项善后工作,结清教练组和球员全部工资和社保(某教练及其经手的部分球员、外援和个别违反球队纪律的球员按法律途径处理除外)。我俱乐部将在武汉市足协的指导下,做好梯队和青训工作的平稳过渡,积极支持和帮助教练员、球员对接新的发展平台。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