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宏“兔”大展贺新春|展讯

2023年01月26日 14:06
沪浙两地的漫画家充分发挥奇思妙想,创作出一批姿态各异、内涵丰富的以“兔”为主角的漫画作品,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形色各异的兔子踏上星光大道的红毯,化身展览中的明星,为新春佳节增添一抹欢快的氛围。

【杭州】

名称|大展宏兔:2023兔年漫画艺术展

时间|2023年1月18日—2月28日

地点|杭州星光大道

  2023年是农历癸卯兔年,在十二生肖中,卯兔自古以来深受人民的喜爱。典籍中也有很多和兔子相关的内容,或直露浅白,写尽兔子之可爱机敏;或意蕴神妙,充满人生之哲学真谛。在本次展览中,沪浙两地的漫画家充分发挥奇思妙想,创作出一批姿态各异、内涵丰富的以“兔”为主角的漫画作品,这些作品中既有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表现,也有当代前卫时尚的艺术元素,从多个角度体现了兔年漫画艺术展的生动性、活泼性和艺术性。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