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湖北恩施:市民非必要不得前往菲律宾等国 目前通告删除

发布于 2023年02月07日 08:17   更新于 2023年02月07日 22:52
百度股价大涨,公司将推类似ChatGPT的AI服务;辽宁伤医事件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受害人仍在抢救中;戴尔将裁员约6650人,受PC需求大幅下滑冲击;1月末中国外汇储备31845亿美元,连续四月上升
图:IC PHOTO

湖北恩施:市民非必要不得前往菲律宾等国 目前通告删除

2月7日,据“恩施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恩施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2月3日发布《关于恩施市籍人员非必要不得前往柬埔寨等八国的紧急通告》。目前该内容已删除。

此前,《通告》称为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州决策部署,更加有效防范、精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犯罪,坚决遏制恩施市籍人员非法出境从事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它犯罪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特通告如下: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