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话题 > 正文

“币圈”又“上新”了 泡沫很大!当心被割“韭菜”

2021年06月28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NFT(Non Fungible Token)成为区块链界继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之后又一个“出圈”的新花样,进入2021年后十分吸睛,这一热潮也迅速从国外传导到中国
进入2021年,NFT在海外快速升温,交易价格急速攀升,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巨大冲击,将NFT推上了高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一双袜子拍出15万美元,推特上最早的5个英文单词拍出250万美元,一幅将5000天每天发布的数码绘画作品汇集在一起的作品拍出6900多万美元……NFT(Non Fungible Token)成为区块链界继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之后又一个“出圈”的新花样,进入2021年后十分吸睛,这一热潮也迅速从国外传导到中国。近日,财新网专栏作家、海王集团首席经济学家王永利在财新网发表专栏文章《一双袜子拍出15万美元?必须审慎对待NFT》,深入探讨了这一现象,在NFT热潮之下作了一番冷思考。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