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在北京遇见拉斐尔|展讯

2021年07月08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文艺复兴三杰”之一的天才巨匠拉斐尔,用画笔树立了一种美的理想,历经百年而不变。遇见拉斐尔,遇见自文艺复兴开始的完美与和谐
遇见拉斐尔:从文艺复兴到新古典主义大师 馆藏展

  【财新网】

【北京】

名称 | 遇见拉斐尔:从文艺复兴到新古典主义大师 馆藏展

时间 | 2021年7月10日—10月14日

地点 | 北京嘉德艺术中心

  为纪念这位文艺复兴巨匠逝世500周年,拉斐尔馆藏真迹展于2020年3月5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正式开幕,可仅仅展出三天后就被意大利全国封城令叫停,无不令广大艺术爱好者惋惜。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是,这场令世界翘首以待的拉斐尔馆藏真迹展远渡重洋,将于今夏登陆北京。此次展览将展示拉斐尔、拉斐尔老师佩鲁吉诺及其追随者的39件真迹和30件馆藏复刻,展品总价值过亿,其中大名鼎鼎的拉斐尔真迹《持花饰的孩童》湿壁画首次来华。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