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暑期档动画电影表现不一 《白蛇2》能否守住优势|影视

2021年07月30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较于前作,团队提升了制作技术,《白蛇2》的人物表情、体态细节更丰富,此外还运用了动作捕捉技术
7月23日上映的《白蛇2:青蛇劫起》一枝独秀,上映一周累计票房已达2.84亿元,成为暑期档目前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何昕晔)暑期档过半,动画电影表现参差。7月23日上映的《白蛇2:青蛇劫起》一枝独秀,上映一周累计票房已达2.84亿元,成为暑期档目前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

  然而,此前上映的多部动画片表现差强人意。7月9号同天上映的《俑之城》和《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分别收获6897.8万和8966.9万票房,豆瓣评分为6.1分和5.0分,《贝肯熊2:金牌特工》上映7天收获4326.4万票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