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正文

我的朋友约翰·艾德勒:在放射外科治疗上开创性的发明受到认可

文|杨劲桦
发布于 2021年08月21日 10:06   更新于 2022年05月27日 16:11
约翰·艾德勒不仅是全世界顶尖的脑神经外科医生、斯坦福大学医学院荣誉教授、射波刀机器人的发明者、创业公司的创始人、ZAP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而且他还永远努力渴望做一个正派的好人
约翰·艾德勒年轻时。脑神经外科手术医师,毕业于哈佛医学院。

  [最新进展:2022年5月21日,斯坦福大学神经外科医生、ZAP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艾德勒教授荣获美国医学界放疗镭(ARS)学会颁发的简尼威大奖,以表彰他在放射外科脑肿瘤治疗的开创性和持续进步的科学贡献。成立于1916年的ARS是最古老的致力于癌症研究和治疗的协会,旨在促进癌症相关各方面的多学科研究。]

被取消的航班

  2018年,我从洛杉矶回国,凌晨1点的航班。马上要登机了,站在登机口,突然广播通知,飞机上的一个小灯灭了,由于找不到原厂配件,飞机停飞。我的天,竟然有这种事情!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