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交互项目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怎么玩才尽兴?|数说(更新)

发布于 2021年09月14日 08:00   更新于 2021年09月20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试运营期间强势“霸屏”的北京环球影城,9月20日正式开园。玩一趟要花多少钱?哪些地方值得排队?什么时候排队的人最少?怎么样安排时间玩得尽兴?
北京环球影城/受访者供图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燕俊 记者 韩雨彤 设计&开发 韩雨彤 方凌香)“后边儿的巫师,都往前边儿走走!”从排队时听见工作人员带有老北京口音的播报开始,北京环球影城之旅也就正式拉开帷幕了。自内测阶段起,北京环球影城热度开始攀升,试运营期间随着各路明星、网红的“打卡”,更是疯狂“霸屏”。从9月14日起正式开放门票预订的北京环球影城于9月20日正式开园。玩一趟要花多少钱?哪些地方值得排队?什么时候排队的人最少?怎么样安排时间玩得尽兴?我们先听听已去打过前站的那些“早鸟”们怎么说吧。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