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正文

全国房价看到了拐点|城市

2021年09月19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几年,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的销售价格基本呈环比上涨状态,鲜有下跌或连续下跌的趋势
9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房地产调控只紧不松,效果持续显现,8月,全国房价上涨城市数量骤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房地产调控只紧不松,效果持续显现,8月,全国房价上涨城市数量骤降。9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上述信息。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一二线城市的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和0.2%,涨幅分别环比回落0.1和0.2个百分点;三线城市的销售价格环比未涨,由7月的环比上涨0.2%转为持平。

  二手住宅方面,二线城市的销售价格环比未涨,由7月的环比上涨0.2%转为持平;三线城市的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1%,连续两个月下降;一线城市的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环比回落0.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