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荒野极限骑行者伊奥汉·格奥尔基耶夫自杀离世,33岁|讣闻

2021年10月16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格奥尔基耶夫是国外“自行车背包客”圈的明星,常年进行长途自行车旅行,在纵贯美洲的各种人迹罕至的荒野绝境中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他还通过视频、图片和文字等方式分享其旅程故事和生活点滴,也在社交媒体上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资料图:伊奥汉·格奥尔基耶夫。图/格奥尔基耶夫个人网站BIKE WANDERER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我,伊奥汉,想看看这个世界。跟着地图,走到它的边缘,然后一直走。放弃那些计划。相信我的直觉。让好奇心成为我的向导。我想改变半球。与陌生的星星一起入睡。让旅程在我面前展开。”(I, Iohan, want to see the world. Follow a map to its edges, and keep going. Forgo the plans. Trust my instincts. Let curiosity be my guide. I want to change hemispheres. Sleep with unfamiliar stars. And let the journey unfold before me.)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