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正文

英校在华办学为何急刹车?国际学校前景如何?|教育

文|财新 范俏佳
2021年11月22日 11:31
2020年英国私校在华办学数量急剧上升,受教育政策变化影响,这一趋势或将逆转
近两年,英国私校迅速涌入中国,近期受民办教育新政影响,这一趋势骤变。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日前宣布,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结束运营。图/成都威斯敏斯特公学网站

  【财新网】英国顶尖私校威斯敏斯特公学(Westminster School)取消在华办学计划。近两年,英国私校迅速涌入中国,近期受民办教育新政影响,这一趋势骤变。

  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日前宣布,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结束运营。在致员工及学生的一封信函中,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董事会主席Mark Batten称,项目取消是受新冠疫情及近期中国教育政策变化的共同影响。

  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是英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学校之一,建校近900年,因卓越学术享誉全球。学校常年保持近50%的牛剑(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录取率。2021年,该校186名申请者中有93人获录牛剑。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耿铭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