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女子接力瑞典夺金中国第十二名,冬季两项与北欧两项有何区别|趣看冬奥

文|杨茜 田靓
发布于 2022年02月11日 16:48   更新于 2022年02月16日 17:14
冬季两项是一项由越野滑雪和步枪射击两种运动组成的运动项目
2022年2月16日,河北张家口,选手们在2022北京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4×6公里接力比赛中。图/IC PHOTO

  【财新网快讯】在2月16日下午结束的冬季两项女子4x6公里接力中,瑞典队以1小时11分03.9秒的成绩摘下金牌,俄罗斯奥委会队与德国队取得该项目银牌和铜牌。中国四位选手唐佳琳、褚源蒙、丁雨欢、孟繁棋组队出战,在第3棒阶段暂列第6名,最终以1小时16分11.5秒的成绩列居第12名。

  在2月15日下午结束的北京冬奥会冬季两项男子4x7.5公里接力决赛中,挪威队以1小时19分50.2秒的成绩夺下金牌。法国队获得银牌,俄罗斯奥委会队获得铜牌。由程方明、闫星元、朱朕宇、张春雨组成的中国队获得第16名。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