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2/20:全部比赛收官中国奖牌榜第三 晚上8点闭幕式高亭宇徐梦桃旗手|冬奥看点

发布于 2022年02月20日 00:01   更新于 2022年02月20日 16:23
2月20日是北京冬奥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也是闭幕日,将在冰壶、冰球、雪车、高山滑雪、越野滑雪上产生最后5枚金牌
2022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收获9金、4银、2铜,位列奖牌榜第三,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创历史新高!

  2月20日,北京冬奥会将于晚上8点在国家体育场举行闭幕式。据悉,2022年北京冬奥会闭幕式还将以“一片雪花的故事”为线索,讲述“世界大同,天下一家”的主题,体现奥林匹克“更团结”的理念。在闭幕式的火炬熄灭环节,主创团队也将有意识地与开幕式呼应,雪花影像层层熄灭,最后雪花中心的火炬熄灭。在闭幕式之前,中国选手白天还将继续出战四人雪车、高山滑雪混合团体以及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三个项目。

今日看点

  1.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举行(20时)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