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由木兰的故事开启的邀约|展讯

2022年03月10日 10:28
木兰花开是一个服务于基层流动女性的社工中心。观众在展览中可以跨越地理、职业和阶层等重重区隔,用身体而非话语或图像来体知流动女工的生命经验

【广州】

名称|不止是目光

时间|2022年3月12日—4月3日

地点|扉美术馆 FEI Arts 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5号亿达大厦

  木兰花开是一个服务于基层流动女性的社工中心。通过本次展览,观众可以跨越地理、职业和阶层等重重区隔,在每周的游戏工作坊中,用身体而非话语或图像来体知流动女工的生命经验。同时,有几组当代艺术家/团体也加入到展览中,她们与木兰一样,用不同材料、身体的感知,思考着女性的社会处境、身体、妇女连结、劳动与家庭、工作与价值等等问题。在展期内还将组织数场对话活动,鼓励观众“在自主表达和自发连结的过程中,重新创造自己、定义集体,进而共同创造现实”。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