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完美世界前联席CEO廉洁去世,48岁|讣闻

文|财新 周文敏
2022年03月30日 15:57
廉洁在完美世界主要负责影视板块的运营及制作,期间他担任多部电影及电视剧的出品人及制片人,参与出品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深海利剑》《最美的青春》《香蜜沉沉烬如霜》等热门影视剧
资料图:廉洁。图/IC PHOTO

  【财新网】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002624.SZ,下称“完美世界”)前联席首席执行官(CEO)廉洁日前因病去世,年仅48岁。

  完美世界相关人士2022年3月30日向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为尊重家属意愿,完美世界暂不对外发布官方信息和具体细节,愿逝者安息。

  3月28日晚间,完美世界宣布廉洁卸任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一职。完美世界公告称,近日收到廉洁的辞职申请,因身体原因,他申请辞去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职务,辞职后,廉洁将继续在公司下属子公司担任相关职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