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财新闻早报 > 正文

财新闻|上海疫情又现新高 东方卫视暂缓播出抗疫文艺专题节目

2022年04月13日 08:31
今晨推荐:上海日新增首降,社会面感染者大幅减少是否预示拐点;广州疫情累计报告74例感染者,属同一传播链;新兴市场教父麦朴思:相对看涨中国市场
4月12日,东方卫视官方微博发布节目暂缓播出消息。图:东方卫视官方微博

【国内】

上海疫情又现新高 东方卫视暂缓播出抗疫文艺专题节目

4月12日,东方卫视官方微博@东方卫视番茄台发布消息,全文如下:感谢大家对东方卫视节目的关心。以云录制方式制作的公益性专题节目《众志成城 同心守沪——东方卫视抗疫特别节目》明晚(4月13日)暂缓播出。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上海新增感染者反弹,据上海市卫健委4月13日晨通报,2022年4月12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89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5141例,其中23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867例确诊病例和2450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