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梵高巅峰期作品《阿尔皮勒附近的田野》首现拍场 估价3亿元|艺拍

文|财新 彭胡清钰(实习),周文敏 发自香港
2022年05月04日 17:32
创作于1889年,同年梵高还创作了经典画作《星夜》《鸢尾花》等
《阿尔皮勒附近的田野》。图:佳士得

  【财新网】印象派艺术大师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1853-1890)的风景画《阿尔皮勒附近的田野》(Fields near the Alpilles)即将于5月在纽约上拍,估价达4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

  《阿尔皮勒附近的田野》近日在香港进行预展。纽约佳士得拍卖行将于5月上旬的拍卖会上为这幅画作举槌。

  佳士得亚太区副主席暨二十及二十一世纪艺术部国际总监何杏淇告诉财新记者,这将是该幅画作首次现身拍卖会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