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丰台21日起设置电子围栏,网约车不派单

发布于 2022年05月20日 08:32   更新于 2022年05月20日 23:19
北京一检验实验室被吊销执业许可证;四所北京高校将建雄安新校区;公安部公布十起破坏生物多样性犯罪典型案件;天津市5个区即刻启动全域全员核酸检测;2021年平均工资发布;疫情管控下为何社会面仍持续出现新增病例
自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零时起,北京市交通委对丰台区设置电子围栏,除北京南站、北京西站正常运营外,其他区域网约车平台不得派单,巡游出租车不得上下客。图:视觉中国

热点速读

原始检测数据少于样本数量,北京一检验实验室被吊销执业许可证

据北京市房山区政府网站消息,因原始检测数据明显少于样本检测数量,依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北京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被房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该行政处罚信息显示,2022年5月14日,监督员发现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广阳大街9号1幢3层315-323的北京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原始检测数据明显少于样本检测数量,违反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第二十一条,即“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突发事件,不得隐瞒、缓报、谎报或者授意他人隐瞒、缓报、谎报。”(财新网)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