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泰国羽毛球赛“雅思组合”夺混双冠军 中国队男女单决赛失利

2022年05月23日 09:45
继本月初的亚锦赛后,郑思维/黄雅琼连续在第二项赛事中获得混双冠军
当地时间2022年5月22日,泰国曼谷,2022羽毛球泰国公开赛决赛,郑思维/黄雅琼2-1德差波尔/塔拉塔纳差夺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泰国羽毛球公开赛5月22日举行了五个单项的决赛,中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获得混双冠军,陈雨菲和李诗沣则在女单和男单决赛中遗憾失利。

  郑思维/黄雅琼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德差蓬·保乌拉努科/沙西丽·德拉达那猜。“雅思组合”首局顺利以21:12获胜,第二局未能把握领先机会以18:21告负,决胜局两人掌握主动以21:14赢得冠军。

  据新华社消息,郑思维赛后表示,两人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第一局效果非常明显,第二局受到风向影响失误增多,自己也有些着急,没有把握住机会,但第三局还是及时调整了心态。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