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图志 > 正文

看见|北京疫情仍“吃劲” 中关村五道口人车寥寥

图|财新 丁可(实习)
2022年05月26日 14:05
2022年5月25日18时许,北京五道口成府路清华园北侧。5月25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5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钟东波总体分析了本轮疫情形势。钟东波研判,北京疫情形势总体可控,但也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的阶段。图:财新 丁可(实习)
1/15
5月25日18时许,北京五道口地铁站东侧。钟东波介绍,最近两天,北京市疫情呈现“两下降”良好态势——报告病例数明显下降,社会面病例也在下降。“早期的传播链条绝大部分已被切断,北京市单日同时存在聚集性疫情和传播链条高峰达到13到17条,最近主要聚焦在3起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的形势从多点多线作战的困难局面逐步转向控制社会面零星散发、聚焦部分重点疫情的阶段,也可以讲我们现在进入一个攻坚扫尾的阶段。”钟东波提到。图:财新 丁可(实习)
2/15
5月25日18时许,北京五道口购物中心。在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北京市中高考将本着如期举行、应考尽考、安全考试的原则,具体方案近期公布;在做好期末各项安排的前提下,高校学生可安全有序返乡、返家。图:财新 丁可(实习)
3/15
5月25日18时许,北京五道口成府路清华园北侧。图:财新 丁可(实习)
4/15
5月25日18时许,北京五道口成府路优盛大厦北侧。图:财新 丁可(实习)
5/15
5月25日19时许,北京五道口成府路与荷清路路口。图:财新 丁可(实习)
6/15
5月24日17时许,北京中关村广场。图:财新 丁可(实习)
7/15
5月24日17时许,北京中关村步行街。图:财新 丁可(实习)
8/15
5月23日16时许,北京中关村海淀大街。图:财新 丁可(实习)
9/15
5月23日15时许,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图:财新 丁可(实习)
10/15
5月23日16时许,北京中关村彩和坊路北口。图:财新 丁可(实习)
11/15
5月23日15时许,北京中关村海淀桥西南角。图:财新 丁可(实习)
12/15
5月22日15时许,北京中关村新中关购物中心。图:财新 丁可(实习)
13/15
5月22日15时许,北京中关村八一学校东门。图:财新 丁可(实习)
14/15
5月22日15时许,北京中关村大街上的DNA双螺旋结构生命雕塑地标。图:财新 丁可(实习)
15/15
责任编辑:董德 | 版面编辑:邓舒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