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辽宁丹东开展“清零行动” 提醒莫在江边逗留

发布于 2022年05月31日 08:22   更新于 2022年05月31日 21:40
吉林四平删除“两次不测核酸行拘10天罚款500”等内容;6月2日起北京全市非涉疫高三学生可以返校;天津增投3.5万个个人普通车摇号指标;河北两地取消多所衡水市中学招生资格;坚决杜绝入户消毒技术不规范、操作简单粗暴等问题发生
图:视觉中国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吉林四平发布新通告 删除“两次不测核酸行拘10天罚款500”等内容

吉林四平市委市政府发布平台“四平发布”,于5月31日20点59分更新了今早发布的“关于做好6月2日城区居民核酸检测的通告”,之前的通告已显示删除。

新通告删除了对无故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人员将采取的若干措施,包括:“吉祥码”赋“黄码”,限制出入小区和公共场所,补检费用自理并由公安部门进行训诫,两次以上未参加核酸检测的,依法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在媒体上进行公开曝光;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无故未参加本轮核酸检测的,经核实,给予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对无故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的沿街商铺从业人员,除上述措施外,对其经营场所一律关停。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