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广西东兴:走私、偷渡致疫情从境外输入,最高判死刑

发布于 2022年06月02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06月02日 23:33
郑州零售药店允许销售退热药、止咳药等药品;山西一中学班主任强奸1名猥亵多名女生,获刑20年;上海静安一对夫妻感染,14天未出过小区;知网业务主体之一发生企业工商变更;6月2日上海新增3+4例 新增4个中风险地区
图:国家移民管理局网站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广西东兴:走私、偷渡致疫情从境外输入,最高判死刑

广西东兴6月2日晚发布通告,当前走私、妨害国(边)境管理、妨害传染病防治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导致新冠肺炎疫情从境外输入,为此决定在边海疫情防控期间对上述三类违法犯罪行为,实行“十个一律”依法给予最严厉的打击,其中包括:

凡是涉嫌走私、妨害国(边)境管理及妨害传染病防治违法犯罪的案件,一律上升为涉黑涉恶案件同等规格办理,在法定刑罚幅度内顶格惩处。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