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中国女排三连胜,世界排名升至第二

2022年06月05日 16:12
6月5日,中国队将对阵土耳其安卡拉站的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
6月4日,中国队球员王唯漪(左)在比赛中庆祝。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财新网】随着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联赛上取得三连胜,而巴西女排刚刚0-3负于美国女排,国际排联更新了最新一轮的世界排名,中国女排以1分力压巴西女排,升至世界第二。

  据新华社消息,6月4日,中国女排在土耳其安卡拉举行的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中以3:1击败意大利队,取得三连胜。

  距离上一场比赛结束不到20小时,中国队迎来了本届世联赛第三个对手意大利队。虽然中国队在2021年世联赛和东京奥运会中均以3:0战胜意大利队,但这支欧洲劲旅的现有实力仍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