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最高检:对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犯罪从严惩治

发布于 2022年06月13日 08:24   更新于 2022年06月13日 22:16
公募基金经理近35%从业年限不足两年 六成五年以下;辽宁丹东:整个单元被拉走隔离 结束后发现感染者在隔壁单元;暑期师生可省内有序流动 河南提出“河南人游河南”;哈尔滨松北回应网约车司机遭钓鱼执法问题
6月1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提出,对危害国家安全、严重暴力、涉黑涉恶等犯罪,特别是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犯罪,要体现当严则严,该捕即捕,依法追诉,从重打击。图:视觉中国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公募基金经理近35%从业年限不足两年 六成五年以下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3日,近两年以来新增基金经理1056名,国内基金经理总人数达到3019人。由于基金行业扩容需求旺盛,基金经理队伍也急速扩张,其中从业年限不足两年的基金经理占比高达34.98%。

2021年,受到新基金发行热潮影响,新增基金经理人数大增621人。对比之下,2015年至2020年,新增基金经理人数分别仅为285人、199人、240人、255人、308人、384人,今年以来则新增192人。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