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河南重申:健康码仅能用于疫情防控

发布于 2022年06月17日 08:22   更新于 2022年06月17日 20:37
郑州市纪委监委启动对赋红码问题调查问责程序;上海社会面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45家定点医院已关闭33家;上海:置换纯电动小客车一次性补贴1万元;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图:IC PHOTO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河南重申:健康码仅能用于疫情防控

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各地严格执行《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码管理办法》及健康码赋码转码规则,健康码仅用于疫情防控,服务人民身体健康,绝不允许在国家、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规定的情况以外应用,绝不允许在与疫情防控无关的场景使用,绝不允许超规则增加或删减健康码风险人员数据库。

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要求各市县强化健康码管理,对因健康码管理使用不当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央视新闻)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