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韩国最高龄主持人宋海95岁去世 曾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讣闻

文|财新 李小然
2022年06月17日 15:10
创下94岁又305天的高龄和长达34年的主持人纪录,去世后韩国总统尹锡悦追授他“金冠文化勋章”
资料图:宋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2年6月8日,韩国老牌综艺节目《全国歌唱大赛》主持人宋海(송해)去世,享年95岁。

  2022年3月,宋海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曾因身体问题考虑从《全国歌唱大赛》节目中退出。但在休整之后,他于4月重新开始参与节目录制。4月12日,他因94岁又305天的高龄和长达34年的主持人经历,以最年长电视音乐选秀节目主持人(Oldest TV music talent show host)的身份,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