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夺男双、混双冠军 男女单揽亚

2022年06月20日 08:44
2022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本月14日开赛,是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1000赛中的一站,比赛总奖金为120万美元
6月19日,刘雨辰(左)/欧烜屹在颁奖仪式上。图:徐钦/新华社

  【财新网】历时6天的2022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6月19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闭幕,中国队夺得男双、混双冠军和男单、女单亚军。

  国羽男双组合刘雨辰/欧烜屹在决赛中以21:17、23:21战胜韩国组合崔率圭/金元昊。

  据新华社消息,刘雨辰赛后坦言自己在决赛中有点紧张,虽然获胜,但表现得并不是特别理想。

  混双决赛中,中国队组合郑思维和黄雅琼以21:14、21:16轻松击败日本组合渡边勇大和东野有纱。

  女单决赛中,王祉怡在以23:21拿下首局的情况下,被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以21:6、21:15逆转。王祉怡最终以大比分1:2落败,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