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世游赛:双胞胎王柳懿/王芊懿花游夺金 “蝶后”张雨霏100蝶摘铜

2022年06月20日 22:35
6月19日,中国双胞胎姐妹王柳懿/王芊懿在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夺冠,为中国队摘得本届世锦赛首金,“蝶后”张雨霏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获得季军
冠军中国组合王柳懿/王芊懿(中)、亚军乌克兰组合阿列克谢娃姐妹(左)与季军奥地利组合亚历山德里姐妹在颁奖仪式上。图:弗尔季·奥蒂洛/新华社

  【财新网】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19日迎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双胞胎姐妹王柳懿/王芊懿在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夺冠,为中国队摘得本届世锦赛首金,“蝶后”张雨霏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获得季军。

  据新华社消息,本届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决赛成为“双胞胎大战”,最终夺牌的三对选手均为双胞胎。在预赛中稳居第一的中国姐妹王柳懿/王芊懿继续保持高水平发挥,以93.7536分夺冠。乌克兰阿列克谢娃姐妹摘银,奥地利的亚历山德里姐妹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