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辽宁省长调度丹东疫情防控:保障看病就医需求,不搞“一刀切”

发布于 2022年06月23日 08:28   更新于 2022年06月23日 23:42
父女黄码看病闯卡被拦袭警?当事人发声;摩托车“组团跑山”,北京严查;银保监会回应河南村镇银行问题,责成当地银保监局履行职责;蔚来回应车辆试车员死亡:意外事故;世界男排联赛德国队拒绝比赛,中国队被判3:0取胜
6月21日,辽宁丹东一女子驾车带父亲外出看病,因健康码显示为黄码被拦,女子称社区给开了证明,当天也做了核酸,但民警表示黄码不能离开。交涉过程中女子倒地,其父亲上前击打民警,事后女子被行拘10日,其父因涉嫌袭警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图:现场视频截图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辽宁省长调度丹东疫情防控:保障看病就医需求,不搞“一刀切”

6月23日晚,辽宁省长李乐成主持召开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调度会议,并视频调度丹东市疫情防控工作,称不能搞“一刀切”和层层加码,要保障好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李乐成说,一段时间以来,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丹东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把人、物、环境同防控要求贯彻到位。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