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世游赛:又添一金!花游中国双胞胎“姐妹花”豪取第三冠

2022年06月24日 10:38
本届比赛,王柳懿/王芊懿先是在双人技术自选项目中摘金,接着和队友一起在集体技术自选项目中夺冠,为中国队取得该项目的历史性突破
6月23日,王柳懿/王芊懿在比赛后拥抱。图:郑焕松/新华社

  【财新网】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6月23日的比赛中,中国双胞胎姐妹王柳懿/王芊懿在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中夺冠,收获她们本届世锦赛的第三金。未满17岁的小将程玉洁在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得第五名。

  本届比赛,王柳懿/王芊懿先是在双人技术自选项目中摘金接着和队友一起在集体技术自选项目中夺冠,为中国队取得该项目的历史性突破。6月23日在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两人战胜另外两对实力强劲的双胞胎组合,以95.5667分夺冠。乌克兰阿列克谢娃姐妹摘银,奥地利的亚历山德里姐妹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