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北京市防控办就疫苗接种答复:坚持知情、同意、自愿原则

发布于 2022年07月07日 08:27   更新于 2022年07月07日 22:57
山东临沂一学校发现阳性病例,2112人集中隔离;文旅部:即日起恢复旅游专列,纳入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管理;上海三日KTV疫情传播链感染74人;全国总工会:工会经费可用于全民健身、消费帮扶等活动
图:人民视觉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北京市防控办就疫苗接种答复:坚持知情、同意、自愿原则

6日北京市关于疫苗接种的有关信息发布后,引发一些市民的关注和疑虑,针对此事,北京日报记者专门采访了北京市防控办有关负责同志,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疫苗接种是防范疫情传播、保护人群健康的重要措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明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坚持知情、同意、自愿原则,鼓励3岁以上适龄无接种禁忌人群应接尽接,北京市将严格落实,积极推进。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