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中国田径队世锦赛阵容公布 苏炳添、巩立姣、刘虹等名将领衔

2022年07月09日 18:36
本届世锦赛共设49个项目,其中男子、女子35公里竞走将首度登上世锦赛舞台,取代之前的50公里竞走项目
7月9日,世界田联在官网公布了本届田径世锦赛的参赛运动员名单,在中国队的阵容中,苏炳添、巩立姣、刘虹等多位名将悉数入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2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7月15日至24日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市举行。7月9日,世界田联在官网公布了本届田径世锦赛的参赛运动员名单,在中国队的阵容中,苏炳添、巩立姣、刘虹等多位名将悉数入选。

  据新华社消息,本届世锦赛共设49个项目,其中男子、女子35公里竞走将首度登上世锦赛舞台,取代之前的50公里竞走项目。中国田径队本次派出了100人左右的代表团,其中包括53名运动员(男运动员23名、女运动员30名),参加其中23个项目的争夺。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