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张帅获温网女双亚军,马不停蹄奔赴下一站

2022年07月12日 10:38
虽然和梅尔滕斯的合作效果喜人,但比利时人接着要回归因故不能参加温网的老搭档,张帅也早给自己约好了新搭档——德国人西格蒙德
7月10日,张帅(右一)/梅尔滕斯(右二)在比赛后与对手握手致意。图:李颖/新华社

  【财新网】现中国网坛头号球手张帅和比利时人梅尔滕斯10日在温网女双决赛中以0:2不敌捷克组合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收获亚军,中国姑娘并不打算给自己放假,而是要携手新搭档马不停蹄开启下一站比赛。

  张帅本次和梅尔滕斯作为头号种子征战温网女双项目,以绝对优势连胜4场晋级半决赛,只是在面对美国组合柯林斯/克劳茨克时丢掉一盘,但还是2:1胜出挺进决赛。

  决赛中,在温网前只合作了一次作为热身的张帅/梅尔滕斯对阵联手拿过4个大满贯双打奖杯的2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第一盘两度遭遇破发2:6落败,第二盘则在率先破发的情况下立刻被对手反破扳成4:4平,然后连输两局4:6告负。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