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美国二季度GDP将揭晓 拜登政府努力淡化该数据影响

发布于 2022年07月26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07月26日 22:05
顶替女友做核酸,罗湖一男子被拘留;贵州镇宁官方通报:两岁疑患性病女童排除性侵可能;广州一“驾培平台”现安全漏洞,1000余万条个人信息面临泄露风险;13岁男孩与家人爬山时在昆仑山地区走失,正在搜救
当地时间2022年6月16日,美国纽约,当地人在时代广场上。图:John Smith/视觉中国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顶替女友做核酸,罗湖一男子被拘留

7月24日晚,深圳罗湖区黄贝街道文华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发现了一名冒名顶替他人做核酸采样的人员。

据了解,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在检查粤核酸码时,发现一名男子所出示的信息显示为一名女子。在要求其出示身份证核实信息时,该名男子神色异常,不仅一直不愿意出示,且报错身份证号码。在工作人员的询问下,其拿出个人社保卡,经核对后确认其代替他人做核酸采样。随后工作人员报警,民警到现场将该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