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口号公布 初版赛程方案和部分票务信息出炉

2022年07月26日 14:47
在巴黎奥运会即将迎来开幕倒计时两周年之际,巴黎奥组委25日公布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与残奥会的口号——奥运更开放(Games Wide Open)
7月25日,带有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口号的海报在发布会现场屏幕上展示。图:新华社/高静

  【财新网】在巴黎奥运会即将迎来开幕倒计时两周年之际,巴黎奥组委25日公布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与残奥会的口号——奥运更开放(Games Wide Open)。

  “这是一份向全世界发出的邀请,来共同体验这次全新的激情,巴黎奥运会注定将给人们带来令人振奋的新体验。”巴黎奥组委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

  据新华社消息,巴黎奥组委主席埃斯坦盖解读了“奥运更开放”这一口号的含义:“这是一种打开人们心扉的力量,让人们停止将差异视为障碍;这也是一个梦想,所有以不同方式参与这届奥运会的人们共同的梦想,通过这次奥运会,进一步强化体育在我们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同时,这也是我们共同的远大愿景,通过巴黎奥运会向全世界展现法国最好的一面,特别是她的勇气、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等。”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