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杭州就低价恶性竞争约谈美团、饿了么

发布于 2022年07月28日 08:29   更新于 2022年07月28日 20:21
首届飞盘联赛西安站比赛8月6-7日举行,冠军奖金25000元;22岁女孩熬夜加班猝死 杭州滨江人社局介入调查;天津出现刺激性气味?官方回应;河南舞阳一车连撞多人致1死28伤
7月21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了该市美团、饿了么等外卖送餐平台,要求相关平台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严禁餐饮商家低价恶性竞争。图:视觉中国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杭州就低价恶性竞争约谈美团、饿了么

近日,美团外卖“拼好饭”入驻商家因食品安全问题被媒体曝光,反映出外卖送餐平台对商家资质审核不严、对商家低价恶性竞争管理引导不够等问题。

7月21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了该市美团、饿了么等外卖送餐平台,要求相关平台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严禁餐饮商家低价恶性竞争,具体提出:一是外卖平台要把食品安全问题放在重中之重,严格依法履行好平台责任;二是低价恶性竞争往往伴随着潜在的食品安全问题,餐饮行业要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严格禁止恶性竞争,更不允许低价倾销扰乱市场秩序;三是外卖送餐平台要引以为戒,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食品安全、低价恶意竞争等相关问题不再发生。(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首届飞盘联赛西安站比赛8月6-7日举行,冠军奖金25000元

7月27日,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印发通知,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陕西·西安站),将于2022年8月6日至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杜邑遗址公园运动中心举办。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