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四川沐川枪击案详情:嫌犯与一伤者有情人关系,还有金钱往来

发布于 2022年07月30日 08:35   更新于 2022年07月30日 21:30
第36届百花奖完整获奖名单出炉!张译袁泉分获最佳男女主角;“班主任要升学宴红包”,江西修水确认基本属实;天津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5例,均为地铁安检员;2022暑期档电影票房突破50亿元
李某出租屋小区。图:截自网络视频

【热点速读】

四川沐川枪击案详情:嫌犯与一伤者有情人关系,还有金钱往来

7月30日下午,乐山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公安机关30日在沐川县黄丹镇山中搜索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符合高坠死亡特征。

经现场勘查、技术检验和DNA检验鉴定,确系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6岁,沐川县公安局某派出所民警)。

据公安机关称,7月26日,李某在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后逃逸。据沐川县公安局称,伤者分别是女性杨某及其堂弟,死者为杨某的子女以及他们的爷爷。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