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翻搅阿拉斯加的美国金权游戏巨鳄比尔·艾伦去世,85岁|讣闻

文|财新 陆可嘉
2022年07月31日 15:11
自高中辍学后便以自身放荡不羁的性格积极开拓政商人脉的艾伦,十分擅于用贿赂当地政客的方式换取商业机遇和利润
资料图:美国阿拉斯加州石油服务企业家比尔·艾伦。图:Lauren Victoria Burke/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2年6月29日,美国阿拉斯加州石油服务企业家比尔·艾伦(Bill Allen)去世,终年85岁。

  艾伦死亡的消息,得到了其临终时居住的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家殡仪馆的证实,但这家殡仪馆拒绝透露这名商业人物的真实死因。

  比尔·艾伦曾是阿拉斯加州最具权势和影响力的企业家之一。他于1968年创立了当地最大的石油产业配套服务公司之一VECO,主要为石油企业提供工程承包、建筑设计、项目管理、运营和维护等服务。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