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北京:7月23日以来有海南旅居史进返京人员立即报备

发布于 2022年08月06日 08:08   更新于 2022年08月06日 21:11
罕见!香港接连报告疟疾输入病例,已58人住院2人死亡;北京东城一男童疑似小区内触电身亡;三亚航班大部取消,铁路已禁售;三亚开始筹划建设气膜核酸实验室 日检测能力达10万管
图:视觉中国

【热点速读】

三亚飞机停运火车禁售

游客提供的机场离港航班信息屏显示,绝大多数航班状态已变更为取消。今晚飞常准App已显示,三亚凤凰机场6日13点后的所有航班都已经取消,甚至有航班在飞往三亚的中途折返。

12306网站信息显示,铁路部门已对三亚市域内火车票全部做了禁售处理,市民不能通过铁路离开三亚,目前,铁路三亚站、亚龙湾站、凤凰机场站、崖州站,均只进不出,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财新网)

参见:

《三亚铁路航空全部停运 滞留旅客7天风险排查后可离岛》

《三亚实施全域静态管理 超8成航班取消、滞留游客情况各异》

北京:7月23日以来有海南旅居史进返京人员立即报备

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提醒:请7月23日以来有海南省旅居史的进返京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均请立即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告,配合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已在海南的市民朋友,要严格遵守当地防控措施。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