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南京长江大桥铁路高压电线失火 京沪线部分晚点列车陆续恢复运行秩序

发布于 2022年08月08日 08:21   更新于 2022年08月08日 21:18
广东省运会男足踢假球?中国足协启动调查;拉萨发现18名新冠核酸初筛阳性人员 日喀则全域静默;山西沁源煤矿顶板事故被困五人全部遇难;元气森林公司增资至32.74亿元 增幅达1095%
经紧急处置,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面下方附挂的地方电缆着火已被扑灭,于20:10许开通线路,京沪线部分晚点列车陆续恢复运行秩序,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南京长江大桥铁路高压电线失火 京沪线部分晚点列车陆续恢复运行秩序

据铁路部门发布消息:8月8日18时20分许,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面下方附挂的地方电缆突发着火冒烟,影响部分列车晚点。

经紧急处置,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面下方附挂的地方电缆着火已被扑灭,于20:10许开通线路,京沪线部分晚点列车陆续恢复运行秩序,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相关列车的晚点情况,请留意车站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

另据南京消防发布消息,19时40分,现场明火被扑灭。经了解,现场主要燃烧物质为高压电线,无人员伤亡。(央视新闻)

广东省运会男足踢假球?中国足协启动调查

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8月7日,在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乙A组决赛中,广州代表队5:3战胜清远代表队获得冠军。该场比赛中,双方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受到舆论广泛质疑,引发社会各界关注。中国足协对此高度重视并启动调查程序,将组成由竞赛部、纪检部等部门参加的调查组,于8月8日赴广州进行调查。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