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北京出台法规:住房租金明显上涨时,政府可“干预”

发布于 2022年08月11日 08:21   更新于 2022年08月11日 22:07
上海新发新冠病例与海南无关;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今起临时性静态管理 暂定5至7天;8月11日0时至21时 新疆伊犁州伊宁市新增无症状60例 伊宁县新增无症状6例;共享单车涨价,一小时3.5元到4元已成普遍现象;江西丰城静态管理六天
图:视觉中国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上海新发新冠病例与海南无关

上海官方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海新发现的两例新冠与海南疫情没有直接联系。

据发布会,截至目前,上海已接收5个海南来沪航班,接返人数共845人。后续还将根据情况继续做好接返工作。返沪人员实行“3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天居家医学隔离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期间,不向隔离人员个人收取食宿费用。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