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正文

医生送了我价值2万美元的米托坦|癌症治疗亲历手记⑨

文|师永刚
2022年08月24日 08:40
望着哈勃医生离去的方向,突然想起,我忘记了说谢谢。过了一年多,我才知道,这15瓶米托坦是哈勃医生从药厂特意帮我申请的免费用药
图:视觉中国

  《癌症治疗亲历手记》“财新mini”连载中,查看已更新内容

  腹泻是在凌晨开始出现的。突然被那声腹中轰鸣叫醒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几乎是弹跳着爬起来,奔向洗手间。然后就是坐在马桶上,经历了几乎一晚上的折腾。

  这是我来到休斯顿的第三周,严格按哈勃医生的处方服用米托坦,早中晚各服用五片。

  请光盐社的义工刘如姐给哈勃医生打了一个电话,报告了我的情况。哈勃医生嘱我如果明天仍有呕吐腹泻,就必须来医院抽血,并来门诊见他。

  第二天,验完血,到达主楼的六层内分泌科,已看见江婧在那里等我们。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