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德约科维奇无缘2022年美网:他坚持不打疫苗的这一年|体坛

文|财新 张兰太
2022年08月26日 08:35
无缘本届美网也意味着德约科维奇注定无法在今年追平纳达尔22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
2022年7月13日,波黑,温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出战网球表演赛。图:Armin Durgut/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8月25日,塞尔维亚的天王级网球运动员德约科维奇在其社交媒体上宣布,他今年不会参加将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很遗憾,这次我不能去纽约参加美网了。感谢我的球迷对我的爱和支持。祝我的伙伴们好运!我会保持良好的状态和积极的精神,等待机会再次回到赛场!网坛再见!”

  按照赛程安排,2022年美网公开赛将于8月29日至9月11日举行。随着德约科维奇确定无缘参赛,今年美网的男单签表也正式出炉。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