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深圳首现奥密克戎BA.5进化分支 传播力更强可能境外输入

发布于 2022年08月29日 08:29   更新于 2022年08月29日 19:50
河南村镇银行案已逮捕234人 开始垫付40万至50万元客户;网课使用量激增 腾讯会议“崩”上热搜;续增无症状感染,沈阳、大连等地暂缓9月1日中小学返校;成都“8.25”疫情“处于快速上升阶段”,昨日新增166例
2022年6月19日,深圳,市民排队等候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深圳首现奥密克戎BA.5进化分支 传播力更强可能境外输入

8月29日,深圳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林汉城在会上介绍,本轮疫情,大多数个案感染的毒株为奥密克戎BF.15变异株,是BA.5.2.1的子分支,为深圳本地首次发现。

8月29日0—12时,深圳新增9例阳性病例,3例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2例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4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6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