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艾美奖得主、好莱坞女星安妮·海切车祸去世,53岁|讣闻

文|财新 邓舒方
2022年09月02日 15:12
1997年,频现于银幕的海切公开与女主持人、演员艾伦·德詹尼丝的同性关系,此后事业便遭受挫折
资料图:安妮·海切(Anne Heche)。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2年8月12日,美国好莱坞女星安妮·海切(Anne Heche)遭遇车祸,被宣布脑死亡,终年53岁。她生前曾表示,去世后将捐赠自己的身体器官。

  8月5日,海切驾驶的车辆突然失控,撞上了一栋公寓的停车场围墙。路人试图将她从车里救出,但她并没有下车,而是倒车加速想要离开。不幸的是,车辆再度失控撞上附近一处住宅,最终引发火灾。

  有目击者称,车上疑似有酒。根据洛杉矶警方的说法,抽血结果显示海切体内有麻醉剂成分,但不排除与医院治疗药物相关。海切去世后,警方不再对该事件继续调查。

责任编辑:杨大明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