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结婚少、消费低,上半年黄金珠宝卖得不太好

发布于 2022年09月09日 08:25   更新于 2022年09月09日 22:24
新疆伊宁群众反映就医难 官方:深表歉意 立刻整改;8月汽车产销再加速 新能源产销再创历史新高;四川宜宾:9月9日起全市静态管理;北京朝阳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三亚社会面清零 倡议“居家过中秋”
图:视觉中国

新疆伊宁群众反映就医难 官方:深表歉意 立刻整改

9月9日,伊犁召开疫情发布会,副州长刘庆华表示,伊宁市群众反映的就医难问题确实存在,这反映出当地工作中还有不少短板和不足,干部作风还存在不实不细的问题,伊犁州党委、政府对由此给各族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和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针对群众关心的就医问题,当地将立刻进行整改,统筹各类医疗资源,畅通医疗服务渠道,州直和伊宁市所有医疗机构正常诊疗,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就医需求。

一是增加黄码医院满足高风险区群众就医需求;二是做好低风险区急危重症病人救治;三是做好孕产妇的医疗救治;四是持续开展线上诊疗和家庭医生问诊服务。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